茶香

为了避免千机伞上位,从此我站叶苏

帅翻天的标题【上】

叶修×孙翔

 

世邀赛训练期间

 

叶翔已经在一起!

 

 

 

 

“谢谢!”英国队和中国队打完一场友谊赛,队长塞恩却动了点小心思。“可以,吃饭一起?”视线不由自主地往某人那里瞥。

 

“哦?你们想试试和英国菜口味截然不同的Chinese food吗!那你们真是找对人了!你跟你说,我大蓝雨,咳,大中国食堂的饭菜,棒棒的干活!有点心的干活!有正餐的干活!还有……很多很多干活!”黄少天特别期待和对方进行“友好交流”,迫不及待的将美食往外推送。(特别是他们大蓝雨的美食。)

 

“啊……”不熟悉中文的塞恩有些发懵,“那……吃饭,要干什么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身后不靠谱的队友,比如方锐,已经笑趴了:“哈哈哈,人家是英国人又不是日本人你让人家干什么活啊哈哈哈哈!”

 

十几个英国人,只能眨眨迷茫的眼睛看着对手肚子疼。

 

“得了,黄少天你行不行啊,让开我来说话。”叶修从旁边挤开黄少天,觉得到了领队该说话的时候了,不然万一让英国友人以为中国人不友善怎么办是不是?

 

“This is Shaotian Huang, he’s like talking too much .And ,someday ,if you meet him ,don’t speak with him, if not…啧啧”说完还似怜悯地摇了摇头。

 

黄少天似乎听到了自己的名字,又似乎没有,震惊地看着叶修,“老叶你什么时候这么……”却不知道用什么词。话唠也会词穷,真的。

 

“呵呵。”叶修点了支烟,看着虽然不太明白,但是还是有着“相信对方领队的建议,领队是他们当中最智慧的人”的想法的英国队不断点:“OK. See you at 6 o’clock, 1 hour later.”

 

然后叶领队就带着室友孙翔一起回房间休息了。

 

“队长队长!刚刚老叶竟然飚了那么流利的英文!这不科学!这怎么可能!”

 

喻文州只是笑笑不说话,伸手指了指一直在旁边却没什么存在感的翻译。

 

小翻译看起来才毕业不久,嫩嫩的,看见喻文州找他,竟然红了脸:“队,队长好!”

 

“刚刚老叶来找你了?”张佳乐。

 

“嗯……叶神来找我问了问刚刚那几句的英文……额,咳。”翻译说话的时候尽量避免看见黄少天。

 

“他刚刚说的什么?”黄少天差点就和翻译鼻尖对鼻尖了。

 

“啊QAQ”翻译却还是老老实实的说了,“叶神说您,说您话唠,以后英国队见到了,不要跟你搭话……”

 

“……”黄少天深吸口气,深吸两口气,深吸三口气,不行了!

 

“叶不羞!你说谁话唠!本剑圣这么活泼可爱善解人意什么时候说过你话唠!!!!!”

 

然而此时,叶修只是搂着孙翔打着盹。

 

他们真的什么都没有做!事后叶修并着手指发誓。

 

但是,17:45,醒来的他们一睁眼,第一反应就是:“卧槽,这帅炸的脸!”

 

并不是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只是单纯的……自恋而已。

 

然后他们并排站到了镜子面前。

 

孙翔顶着鸡窝头看向叶修,嫌弃状:“孙翔你这什么丑发型。”

 

叶修指着自己的鸡窝头不屑地看着孙翔:“叶修你真是到哪都帅不起来。”





你们看出来这是身体互换梗了吗【趴】

为了证明我还没有死透,我还是把前半部分先放出来吧orz

 @苏苏的黄桥  @就是这么帅不服你咬我啊 点主

评论(12)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