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

为了避免千机伞上位,从此我站叶苏

伞修伞-变猫记(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没有很激动我终于又上来更了 

 

给自己赞一个 

 

  

嗯……这篇是去年寒假的时候更的文,现在已经修改完毕 

 

好吧,说是修改,其实我水平也就这样orz

 

真爱伞修修伞伞修伞,虽然被前cp掰成了伞修 

 

没错我就是那只受【捂脸】  

 

依旧小段子形式√

 

那么,接下来就是—— 

 

 

————————

(1)当猫遇上叶修

 

“喵……”

 

“咦,老叶你出去买烟怎么抱了只猫回来!”魏琛吐了口烟怪叫。

 

“你管哥。”

 

“就管了,不是说好的戒烟吗你怎么出去买烟?!”陈果毫不留情地搜叶修口袋,可是:“诶?你藏哪了?”

 

“藏什么藏,我就没买好吗!”叶修表面正气凛然,内心却是惊讶:他的烟呢?付了十块钱啊!

 

“还是只黑猫啊,听说黑猫都通灵,叶不羞你悠着点啊哈哈哈。”

 

 

 

(2)幸福就是猫吃鱼狗睡觉魏琛抢肉肉

 

“好奇怪呢。”苏沐橙给黑猫盛了只鱼。

 

“怎么了沐橙,有什么问题吗?危险我就马上放出去啊!”陈果不明所以。

 

‘啊怎么说呢,莫名的熟悉感,就像……’哥哥。苏沐橙不在意地笑笑:“没什么。你想扔出去叶修也不得同意吧。”

 

“真是奇怪,本身一个懒洋洋的人竟然兴起了养宠物的兴趣。”陈果只能不怎情愿地去把猫砂换掉,“而且养起来还不亲力亲为!”

 

“我看是人老了寂寞吧。”魏琛鄙视,眼神却总是不自觉地瞥向鱼。那只猫正在品尝的鱼。

 

 

 

(3)是儿子还是童养媳

 

“真乖,我以为猫都怕水来着,原来洗澡这么放心啊,瞧这一脸惬意!”方锐不会说他都想被抚摸洗澡了!“来来让我玩会!”

 

“那是哥魅力大。”叶修把黑猫身上的泡泡冲掉,“这么饥渴的眼神?接着,哥去拿毛巾。”

 

……

 

“嗷!你竟然嗷!”叶修还没走几步呢就听到了方锐的惨叫,不,全兴欣都听到了好吗!

 

所幸毛巾都搭在旁边,叶修赶紧把猫接过来,辛灾乐祸地看着方锐受伤的抓痕,“么么哒,真乖儿子。”啾~

 

“你竟然连儿子都亲,真下得了手!”方锐用受伤的手捂住眼睛。而且老叶还……么么哒?!

 

“那就叫你啾啾好了。”叶修顺势就把黑猫名字都定下了。

 

‘喵==。’叶修你个丧病。不过我喜欢。

 

 

(4)秀恩爱的正确方法

 

又是一天训练时。

 

啾~

 

“喵~”

 

啾~

 

“喵^^”

 

啾~

 

“喵……”

 

啾啾~

 

“……喵”

 

啾~“啾啾真乖~”

 

“……”喵呵呵= =。

 

“……叶修!!”陈果觉得再不拿出老板娘的气势不行了,这什么事啊,就算完成了训练任务,就算你想亲对象就在膝盖上,就算一低头就可以……也不能……!!

 

“咋了啊。”叶修咂了咂嘴,想抽烟。

 

“你还说咋了?你刚刚都在干些什么啊!”

 

“咋了?”叶修绕了绕啾啾的尾巴,“羡慕哥啊?”

 

“羡慕个鬼啊!这是训练室,你是大神但是影响了别人怎么办呢?”陈果真是苦口婆心。

 

“这就不行了怎么拿冠军?唉小孩子就是沉不住气。”

 

“……”姐比你大好吗!

 

训练室有点窸窸窣窣了,沐橙也捂嘴笑了起来,叶修真是很喜欢这只猫呢。

 

啾啾见沐橙忘了过来,想到刚刚叶修一连串的啾,抖了抖身子跳上了苏沐橙的桌子。

 

沐雨橙风。

 

 

 

(6)不是猫奴是伞奴

 

——职业联盟选手群————

 

沐雨橙风:叶修和啾啾~【图片】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这一脸温柔的是谁啊我靠!叶不羞快点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

 

一枪穿云:猫?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叶修叶修叶修出来出来出来原来你喜欢人兽啊啊哈哈啊哈来来来我们pkpkpkpkpk!

 

索科萨尔:前辈和这只猫是什么关系?真是……想不到呢

 

一叶之秋:天啊叶修你是不是啊哈哈哈猫奴?

 

沐雨橙风:tdrytfughkivcxt

 

君莫笑:呵呵

 

鸾辂音尘:嗷!萌萌哒!@生灵灭队长!

 

沐雨橙风:猫爪表示对你的蔑视啊二翔。

 

生灵灭:……嗯

 

 

 

(7)好戏开始了

 

这次夏休期出乎意料的大家都没有回去而是留在了兴欣。

 

因为一天没被叶修嘲讽就受不了?

 

还是因为一天没被叶修闪瞎眼就不舒坦?

 

或者因为想跪拜在猫咪的毛绒爪下?

 

‘不管什么原因,这次夏休期都有满满的看点啊。’留在兴欣的抖M们(?)心里乐呵呵地表示。

 

就比如——

 

“喵——!!!!”

 

“啧啧瞧这撕心裂肺的叫声老叶真是……卧槽?”魏琛差点把烟吞进去了。

 

“啾啾在叫?!”陈果作为一个女侠(?什么鬼!)一步并作两步(……)冲到了叶修门口。

 

 

 

(8)真假猴王叶修

 

叶修心里简直一万,啊或许不够,千万只草泥马在心里奔过。为什么我可以躺床上看到我自己的脸!

 

“唔……什么声音?”’叶修’睁开眼伸个懒腰抱起床上的一团叶·真·意识·修。

 

‘叶修’先是惊诧地看了看手,没有毛。并且刚刚自己说话了?他的声音……

 

“喵!”叶修挣扎,胳肢窝好痒不要抓那里啊哈哈!

 

“砰——”“啾啾你怎么了!”

 

“没事,不小心压倒它尾巴了。”’叶修’微笑,“出去的时候把门带上哦。”

 

!!!受到‘叶修温柔微笑’攻击的一众僵直地关上门。

 

“喵!”

 

“叶修?”

 

“……”叶修震惊了,圆滚滚的猫眼睛瞪的老大。

 

“那,叶不羞?”

 

“喵!”苏沐秋!

 

“我回来了。”

 

 

 

(9)门外痴哥

 

苏沐橙门外。

 

“怎么办,好紧张。”‘苏沐秋’不断地在原地绕圈圈。

 

“喵。”

 

“呵呵你说的对,她是我妹妹啊我紧张什么呢。”

 

“喵==||”我哪里说话了。

 

深呼吸,吸气,呼气,吸气,呼气,呼气,呼气……

 

“你想对苏妹子干什么!”方锐惊恐道。

 

 

 

(10)我回来了

 

“叶修?”苏沐橙奇怪地看着‘叶修’,“啾啾怎么了一副死鱼眼?”

 

亲哥哥对着认不出自己的亲妹妹表示不满:“沐沐,你光注意叶修干什么?”

 

“……哥哥?”是他吗?怎么会呢……但是,这种感觉,明明就是啊……她的哥哥……

 

“诶诶沐沐别哭,别哭。”’叶修’,也就是苏沐秋,笨拙地抹去妹妹眼角的泪滴,“别哭了,沐沐,我回来了。”

 

“嗯,哥哥回来了,不哭。”

 

 

 

(11)玩呀么玩叶修

 

“咦?也就是之前的啾啾是哥哥,现在的啾啾是叶修?”苏沐橙好奇(好玩)地把玩着(大误)啾啾。

 

“喵QAQ”沐橙……

 

“就是这样。好好玩。”

 

“喵!”沐秋泥垢!

 

“那接下来哥哥准备怎么办呢?”

 

“先这样吧……”说到以后,苏沐秋也是茫然。总不能一直占着阿修的身体,但是先不说不知道怎么换回来,就算换回来了,作为一只猫,能做些什么呢?

 

“喵……”会有办法的,你还要和我们一起冠军啊沐秋!

 

“那,要告诉大家吗?”

 

“先不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换回来了呢,麻烦。”但是只是不告诉啊,我还是苏沐秋啊。

 

“喵==。”叶修哪里不知道好(lao)搭(xiang)档(hao)的想法。哥的形象啊!

 

“那也好,不过不知道大家忽然看到一个好形象的叶修会是什么表情呢。”苏沐橙好笑地揉了揉啾啾,好期待呀。

 

“……”凭什么沐秋上去就是好形象了!沐橙你学坏了!

 

 

 

(12)今天吃什么

 

“厨房什么动静?不会啾啾跑进去了吧?”唐柔担忧地说。

 

包子胸脯一拍:“放心好了让我去抓出来!”

 

啊呀。苏沐橙坐在沙发上看好戏地望着厨房门,笑眯了眼。

 

“沐沐今天好开心啊。”陈果坐在苏沐橙旁边一起嗑瓜子。

 

“恩呢。”

 

陈果望着苏沐橙。

 

嗑瓜子~苏沐橙哪里不知道陈果的八卦心,但是,答应了哥哥不说的呢~

 

“喵==”

 

“咦咦啾啾在这那厨房里的是什么!”

 

“砰——”

 

“咔——”

 

“嚓呛——”

 

“老大!对不起嘤嘤嘤QAQ”

 

“哥哥!”

 

“喵!”包子你大胆!

 

形象定格——包子抱着头上的包蹲角落,‘叶修’举着平底锅笑的一脸腹黑。

 

苏沐秋VS包荣兴,完胜!

 

 

 

(13)我饿了【没错我半夜发文,自己作死】

 

“这不科学!叶不羞怎么会做这么好吃的饭菜!”吃吃吃

 

“老叶你不会鬼附身了吧!”吃吃吃

 

“……好吃”吃吃吃

 

“我老大就是厉害!”吃吃吃

 

“前辈好厉害!”吃吃吃

 

“我的哥哥必然做的这么好吃!”吃吃吃

 

“喵~!”我的媳妇必然这么好吃啊!

 

“等等,啾啾这不是你的哟。你的在这。乖,下餐桌去吃~”苏沐秋捏了捏叶修的耳朵,提着他脖子下地。

 

“喵!”苏沐秋哥怎么你了你干嘛呢!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意思!说,谁是媳妇!’

 

“…………喵……”我是。’为了食物!’

 

“嗯算了还是平等些让你上来吃吧,这份给你,不要弄桌子上了哟~”

 

苏沐橙看着两人互动笑着捂住了眼,呀呀要不要这么秀?

 

‘哼小受才会要求嘴上的攻位呢喵。

 

 

 

(14)兴欣的食堂终于正经了

 

—选手群—

 

沐雨橙风:今天兴欣的午餐~【图片01】猜猜是谁做的~

 

海无量:嗷嗷好吃!再来【图片02】

 

一寸灰:好幸福【图片03】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兴欣怎么可能有这么美味的午餐!一定是外卖倒碟子里装的吧!啊哈哈哈不要这么自欺欺人啊!

 

一枪穿云:好

 

无浪:看起来好棒求推荐

 

谁不低头:每次看到还是好惊讶人体翻译机的威力。求推荐+1

 

莫敢回首:好惊讶+1,求推荐+2

 

生灵灭:好惊讶+2,求推荐+3

 

百花缭乱:好惊讶+3,求推荐+4

 

鸾辂音尘:好惊讶+4,求推荐+5

 

索克萨尔:好惊讶+5,求推荐+6

 

沐雨橙风:机智的喻队选择了最后登场

 

夜雨声烦:靠靠靠队长手速碍着你们了啊啊啊?!!!还不是是被我们蓝雨虐哼!

 

沐雨橙风:我好像什么也没有说吧,啧啧

 

君莫笑:怎么,这么不相信我们的伙食,嗯?

 

沐雨橙风:0 0

 

君莫笑:哥

 

沐雨橙风:嘻嘻他们不稀罕又没关系。

 

风城烟雨:沐沐,到底谁做的啊!

 

毁人不倦:【图片04】

 

夜雨声烦:靠靠靠不科学拾荒者都出来秀了!!!等着待我去兴欣!!!!

 

君莫笑:不欢迎你。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说什么来pk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少天,还有力气下床?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说你们不要这么秀会遭天谴的

 

一枪穿云:……

 

无浪:好吧上面那是我自己说的

 

 

鸾辂音尘:啧啧

 

风城烟雨:啧啧

 

沐雨橙风:啧啧

 

海无量:啧啧

 

君莫笑:啧啧,心脏啊小江

 

一枪穿云:床

 

……

 

一叶之秋:诶?翻译机呢?

 

无浪:二翔外面有你快递。

 

一叶之秋:哦。

 

鸾辂音尘: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沐雨橙风: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君莫笑: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生灵灭: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百花缭乱: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再睡一夏:咦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百花缭乱:老孙!

 

鸾辂音尘:我好像知道了更多!

 

一叶之秋:知道什么?

 

唐三打:这么快就领完了?

 

一叶之秋:哦对!江副队,根本没有快递!

 

无浪:啊,没有么?难道我记错了?

 

一叶之秋:没有!只有队长的粉丝礼包……

 

一枪穿云:呵呵

 

君莫笑:呵呵

 

王不留行:叶修你跟着笑什么?

 

君莫笑:一叶之秋,来pk么,竞技场233密码666

 

夜雨声烦:!!!靠靠靠叶不羞你什么时候和二翔搅合一起去了和他pk都不和我pk!来来来一起pkpkpkpk!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

 

……

 

 

 

(15)一叶之秋情节

 

君莫笑:……这啥

 

二翔:什么?

 

君莫笑:一叶之秋呢

 

二翔:我就是啊!

 

君莫笑:呵呵。

 

二翔:叶不羞你!

 

君莫笑:开着一叶之秋来。

 

二翔:……等着!

 

大小眼:咦什么情况?

 

黄烦烦:哟哟哟我去开大号去!

 

叶修喵正在安静地埋头。

 

‘叶修’叹了口气,狠狠揉了一把猫:“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我看着你们十年走过来的。只是咽不下这口气,划掉,只是来看看他到底有没有能力驾驭一叶之秋而已。”

 

“喵……”十年了。

 

“没关系,我们的路还有很长。”苏沐秋亲了亲猫嘴,“非常长,属于我们两个人的路。”

 

“而且你说,要是他开大号来发现等待他的不是君莫笑呢?”

 

 

 

(16)机智的小事情

 

——选手群—————

 

一叶之秋:@君莫笑你人呢!

 

君莫笑:离开了下,你开个房间,就来。

 

一叶之秋:房间251密码300

 

君莫笑:就到。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就到你们等着吧pkpkpkpkpkpk!

 

生灵灭:难道只有我有不好的预感么?

 

 

 ————————————

tbc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